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

作者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来源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08   点击数:



20211029日,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深入机电家园南、北苑门卫、核酸检查现场,详细查看不同区域疫情防控工作,全面了南、北苑住户生活等情况。他指出:一、要对机电家园南、北苑实行严格管控,切实做到“看好门、管好人、服好务”;二、要对居住的家庭成员逐一进行登记、摸排,掌握住户情况,所有住户做到应检尽检。三、要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居家隔离人员做到上门服务。四、要对小区每日进行消杀。

2021111日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赵彦军深入校园便利店,就物资储备、场所消毒、购物秩序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,在听取相关汇报后,他指出,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“疫”中,校园便利店要进一步深化动员,全面部署,加强服务,做到明码标价,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师生生活物资保障工作。



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毛文辉先后多次深入校园便利店督导检查,在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后指出,校园便利店要提前谋划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的物资储备,克服一切困难做到“不关店”、“不断货”、“不涨价”,及时缓解因疫情封校给我院师生带来的生活不便。维持好秩序,控制便利店人流,做到不聚集、排队间距一米以上的疫情防控要求,为学生服好务,想办法调集货物特别是便利店没有的学生急需的物品。

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 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