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志成城共抗疫情—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动 (二)校园便利店

作者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来源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15   点击数: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校园便利店作为学院师生生活物资的重要保障之一。国有资产管理处深知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与紧迫性,提前谋划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的物资储备,克服一切困难做到“不关店”、“不断货”、“不涨价”,及时缓解因疫情封校给我院师生带来的生活不便,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全校师生生活供应物品保障。

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园便利店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,领导以身作则,党员干部以身示范,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,全身心投入到校园便利店工作中。为切断与外界的疫情传染风险,全员住学校、服务在便利店,大多数都没来得及回家取被褥、换洗衣物以及生活用品等,放下家里的老人、孩子,拖亲靠友帮忙看顾。他们坚守岗位、直面困难,在他们身上看不出有丝毫疲惫懈怠。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史振军从疫情开始起就没有回过家,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。当问起“想家不” 他说“想”,但 “这里的工作是我的责任,不敢马虎,保障全院师生生活物资,我们义不容辞”,朴实的话语背后是艰辛的付出。病毒无情人有情,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,校园便利店工作人员助力行动,彰显了他们为学校抗击疫情奉献的浓浓情怀,体现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正能量和爱心。


校园便利店加强人流管控、体温测量、分散排队入店、消毒布局以及宣传标识引导等相关工作情况。严格校园便利店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;加强学生出入便利店规范管理,形成错峰出入,确保安全有序;检查补充洗消相关设施的配置,加强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清洁消毒;严格按标准要求规范操作规程,完善防控措施,按照学生采购信息群需求生活物资清单筹备商品物资,制定了购物时间表,有序提供服务。


当前,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,但国有资产管理处仍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“把初心落在行动上、把使命担在肩膀上”的谆谆教诲,一时一刻不放松,一丝一毫不马虎,用行动展现出国有资产管理处敢打能拼有办法的特点,继续默默为学校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,确保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和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。
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 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