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在职工家属、亲属在机电家园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

作者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来源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0-25   点击数:

各位教职工:

   根据学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,今天(1025日)必须完成全院核酸检测工作。请各位教职工通知并督促自己的家属、亲属按时完成检测。

     1、因天气下雨、学院在机电家园南、北苑各设立了核酸检测点,请家属就近在家园监测点检测。

     2、检测人员请自带手机,扫健康码参检 ,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参检。

     3、为做好学院机电家园家属的管理和服务,分别创建南北家苑微信群(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),请各位老师通知家属、亲属加入联络群,家属没有智能手机的教职工本人进群。

      4、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,任务重,请各位教职工高度重视,做到谁的家属亲属谁负责,不漏一户、不漏一人。

      5、检测完后,请在微信联络群上报检测完成情况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劳动服务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1025

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 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