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第三针疫苗接种的通知

作者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来源:国有资产管理处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2-22   点击数:

机电家园各位住户:

  为落实全院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现就做好新冠病毒第三针疫苗集中接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高度重视

 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、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是党中央、国务院部署的新冠疫情防控重大策略,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科学、有效的重要措施。各位家属要提高政治站位,从建立全民防疫屏障的高度认识疫苗接种工作,做好正面宣传,在前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基础上,务必完成第三剂次的接种。

二、时间及地点

  时间:   1221日(周二)900-1900(第一次)

 1228日(周二)900-1900(第二次)

  地点:学院南校区2号教学楼1楼学生活动中心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   1. 第二针接种满6个月的人员均符合条件可接种第三针。

   2. 接种前仔细阅读、完全理解接种告知书,如有疑问,咨询现场医生。接种时请携个人居民身份证并佩戴好口罩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劳动服务公司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1221
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 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